>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马萨成F1届冰桶挑战第一人 阿隆索里卡多被挑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席卷全球的慈善公益活动“ALS冰桶挑战”之风,日前也刮上了F1的舞台,正在弗朗科尔尚赛道参加F1比利时站的众位车手和车队领袖们纷纷请人举起冰桶,对自己下手。

  现效力于威廉姆斯车队的巴西小子马萨是第一名挑战冰桶的现役F1车手,正因如此,他发表在个人推特帐号上的佐证照片也最没美感,不过是一张湿淋淋的头部大特写,还显然是他instagram视频的截图,看像素质量颇有手机拍摄的嫌疑。

  不过这名F1大奖赛的前年度亚军也是众车手中热心公益之情表现得最为显著的,他8月份的19条推文中就有11条关于“冰桶挑战”。19号完成挑战后,他对曾经的法拉利车队队友阿隆索和红牛车队的里卡多发起挑战,后者没有立刻行动,他便在社交媒体上不断催促。

  21日,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在比利时弗朗科尔尚赛道的围场内完成挑战,顺手把红牛车队的两名主管“拖下水”;被里卡多点名的梅赛德斯车队英国车手汉密尔顿在F1比利时站的第一次练习赛后完成挑战;阿隆索在第二次练习赛后“应战”;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和被前红牛车手韦伯点名的首席技术执行官安德里亚·纽维则在23日排位赛当天加入这一公益行动。

  “ALS冰桶挑战”是美国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协会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罕见病患者“渐冻人”,游戏规则是,参与行动者将一桶冰水浇到自己头上同时捐款,并提名另外三人接受挑战,如果被点名却不想接受冰水洗礼,则需捐献较大金额的善款。

  目前这项活动已经为ALS协会募得超过4100万美元,是去年同期的20倍。随着越来越多的车手和官员加入行动,F1参与“冰桶挑战”的人数正在滚雪球般壮大。(完)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40824/n403720582.shtml report 757 新华社巴黎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席卷全球的慈善公益活动“ALS冰桶挑战”之风,日前也刮上了F1的舞台,正在弗朗科尔尚赛道参加F1比利时站的众位车手和车队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