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罗斯伯格向车迷公开道歉 承认判断有误导致撞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尼科-罗斯伯格公开向刘易斯-汉密尔顿、梅赛德斯车队以及车迷道歉,承认因为个人判断失误导致与队友在比利时大奖赛撞车。

  昨天(周五)梅赛德斯在布莱克利基地举行了会议,运动总监托托-沃尔夫、技术执行总监帕迪-洛维与汉密尔顿、罗斯伯格针对上周日发生在斯帕的撞车进行了深入交流。车队表示将继续允许两位车手公平、自由地为世界冠军而战,但强调他们不能再撞车。

  会议结束后,罗斯伯格通过社交网站Facebook向目睹了比利时撞车的车迷表达了歉意。尽管比利时大奖赛的赛会干事认为那是一起正常的比赛事故,但他在“反省”之后觉得自己需要承担责任。

  罗斯伯格写到:“在斯帕进行的比利时大奖赛结束以来这几天,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比赛里发生的事情并且与车队讨论。我已经表达过对事故的悔意,但是今天(周五)与托托、帕迪和刘易斯开过会后,我想进一步(表达悔意),我想说是我的判断出现了失误。”

  “作为队友,我们的首要原则就是我们绝对不能相撞,但这正是(在比利时)发生的事情。对于这次错误的判断,我向刘易斯和车队道歉,我也想对车迷说声抱歉,他们被剥夺了观看我们在比利时争夺领先位置的权利。”

  “刘易斯和我已经收到了关于我们如何在比赛里互相较量的明确指示。作为车手,我们有责任为车队、赛事的车迷、合作伙伴和梅赛德斯-奔驰奉献干净的比赛。我们很认真地负起这份责任。”

  “无论赛道上还是赛道下,我期待着能以努力、公平的竞争一直战斗到阿布扎比的收官战,为这个赛季划上句号。”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830/n403914598.shtml report 704 文/麦泰来尼科-罗斯伯格公开向刘易斯-汉密尔顿、梅赛德斯车队以及车迷道歉,承认因为个人判断失误导致与队友在比利时大奖赛撞车。昨天(周五)梅赛德斯在布莱克利基地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