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越野拉力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改新车换领航鸟枪换炮 陈浩云希望续写东川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1日至9月12日,2014中国越野拉力赛(CGR)暨世界杯越野拉力赛备选站即将展开为期13天的激烈争夺。来自湛江的纵横大地车队继在东川泥石流越野赛上夺冠之后,本站仍欲续写辉煌,即使在他们看到了满场的达喀尔版豪华战车之后。

  今年才刚刚拉起大旗的纵横大地车队首战在东川一拉出来就拿了冠军,这一点已经足够让老板车队陈浩云得意了。“这一次同样也是抱着很大的期望来的,我们车队理应拿到不错的成绩,在年度总积分方面,应该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赢掉我的队友,他实在太强大了,如果我连他都赢不了,又怎么能够去赢别人?”

  一般认为,在东川的比赛中,大家的车况都差不多,而且动力也不是赢得比赛的唯一条件,所以纵横大地车队赢得正在情理之中。但是来到大越野,有一辆强劲的战车似乎是第一要素,但这还真是一个非常微妙的难题,因为对手一旦发起飙来,场上形势自然会发生人力难以控制的后果。陈浩云说:“如果对手很猛的话,对我来说,其实是好事儿。我们自己改装的车,从速度各方面来说,肯定不是人家的对手,只能看菜下饭,以稳为主。如果对手也稳稳地跑,我想我们基本上毫无机会;但如果他们跑得非常猛的话,他们就会出现一些超出自己能力之外的问题,我们就能够有机会提升自己的名次。”

  看起来,假如对手配合的话,陈浩云恨不得坐在发车台前,挨个给大家喂兴奋剂才好。为了确保完赛,本站江耀桓把自己的领航员让给了老板,这也使得陈浩云非常感动:“这次我们车队在阵容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整,江耀桓以前的领航袁国杰在沙漠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恰好可以弥补我在这些方面的弱点,所以我们做了调整,让他来给我领航。我相信,在第二届中国大越野上,应该比去年有一定的进步。”

  去年在大越野陈浩云是一位黑马车手,今年在东川纵横大地又成了黑马车队,那么在更为残酷而激烈的大越野上,陈浩云能否再次令人刮目相看呢?他的回答是肯定的,而且还颇有信心地给自己设立了一个内部竞争的目标:“我相信,正常情况下,我们还是会让全场同行大吃一惊的,万一有个超水平发挥,我还能把江耀桓给赢过呢。”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831/n403925128.shtml report 1268 8月31日至9月12日,2014中国越野拉力赛(CGR)暨世界杯越野拉力赛备选站即将展开为期13天的激烈争夺。来自湛江的纵横大地车队继在东川泥石流越野赛上夺冠之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