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越野拉力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金城车队开启CGR征程 苏文敏周田力争包揽前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CGR)摩托车组亚军和季军获得者,中国金城车队的车手苏文敏、周田今天理所当然地站在了第二届中国越野力赛发车仪式的首发位置。赛前,他们表示,虽然本届拉力赛一些赛段有所调整,但经过了去年比赛的历练与赛前的精心准备,他们将力争挺进前三名。

苏文敏在路上
苏文敏在路上

  据了解,此次金城车队不仅派出了苏文敏、周田两位国内顶级车手,还派出了十余人的后勤保障团队及四辆后勤车,特别是新购置了一辆改装车专门用于保障。其后勤团队成员一半一上都经历过达喀尔拉力赛、首届中国越野位力赛的考验,可谓经验丰富。而技师瑞哈哈和迈克都是法国顶尖技师,为达喀尔拉力赛的许多车队做过保障工作。

  据车队领队隋全武介绍,出征仪式开始前一夜,他们也经历一场考验。

周田在路上
周田在路上

  两位车手27号来到北京后,发现车队预定的头盔是小版,无法穿戴,只能紧急从香港订购并快递到宾馆。但是,由于快递延误,前去首都机场等头盔的两位车队成员整整等了8个小时,直到今天清晨四点才拿到头盔,这才保证了两位车手按时参加今天的发车仪式。

  意外没有发生,这也许是成功的开始。目前,车队所有车辆和成员已全部抵达七星湖。让我们预祝金城车队两位车手旗开得胜,顺利实现预定目标。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901/n403955045.shtml report 1636 作为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CGR)摩托车组亚军和季军获得者,中国金城车队的车手苏文敏、周田今天理所当然地站在了第二届中国越野力赛发车仪式的首发位置。赛前,他们表示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