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法拉利主席澄清卸任传闻 坚称还将管理跃马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否认他将辞职的传闻,坚称他会在未来三年继续管理法拉利,

  意大利大奖赛前,有关迪-蒙特泽莫罗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卸任的传闻非常汹涌。昨天(周六),深陷“下课漩涡”中的意大利人与过去一样如期驾临蒙扎为跃马助阵,他的出现引起媒体的骚动,所有人都等着他在媒体通气会上做出回应。

  面对传闻,迪-蒙特泽莫罗澄清说他当前没有任何离开法拉利的计划,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年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法拉利新款跑车。

  “我已经听闻很多关于我的传闻,这些传闻经常在意大利的夏天里出现,”迪-蒙特泽莫罗说,“但可能这一次传闻有一点多了。是来这里工作的,而不是度假,我在这里的原因是我们工作很努力。”

  迪-蒙特泽莫罗向在场记者透露了接下来几件对法拉利公司的大事情。“接下来的几个月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要在十月初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一辆不可思议的新车。我们会在洛杉矶庆祝法拉利进入美国60周年,到时候会有600辆法拉利从全美国集结到洛杉矶。我们准备在这个庆祝仪式上呈现一辆与众不同、让人难以置信的车,只有10辆车等待着最好的收藏家——美国的收藏家。”

  “我们会与(法拉利领队)马科-马蒂亚奇齐心协力对车队人员结构进行改革,改善法拉利车队。”

  据悉,下个星期法拉利董事会将举行例会。在谈及自己在法拉利的前景时,67岁的迪-蒙特泽莫罗表示早在三月就同董事会确认会继续管理法拉利三年,届时他将70岁。

  “3月份我就对法拉利股东和员工们说过,我准备接受再做三年,”意大利人坚定地表示,“在法拉利的男女员工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我全心全意与他们一起努力。”

  “事情就是这样,如果有与我有关的新闻,我一定会第一个——这里要强调的是‘第一个’——通知你们。”

  抵达围场之后,迪-蒙特泽莫罗给了法拉利核心费尔南多-阿隆索一个拥抱。几天之前,西班牙人在接受英国《Sky Sports News》新闻节目采访时明确表示2015年会留在法拉利,终止了有关他将离开马拉内罗的传闻。

  对于迪-蒙特泽莫罗澄清谣言,阿隆索非常高兴。他说:“我很高兴卢卡会留在法拉利。过去五年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我经常与他沟通。周四的时候他就告诉我谣言不是真的,所以我很高兴。”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907/n404127952.shtml report 1035 文/麦泰来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否认他将辞职的传闻,坚称他会在未来三年继续管理法拉利,意大利大奖赛前,有关迪-蒙特泽莫罗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卸任的传闻非常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