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伯尼希望与蒙扎续约 只要合同达到其他赛道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暗示与蒙扎的续约谈判取得一定的进展,而且他个人也希望蒙扎可以留在F1。

  两个多月之前,伯尼公开表示当蒙扎现有的意大利大奖赛合同2015年到期后,他可能会把这条被誉为“速度圣殿”的古老赛道排除在新赛历之外,因为当前的承办合同在商业方面无法令他满意。

  此话一出,立即引发广泛的舆论批评,尤其是F1车手纷纷表示不可以没有蒙扎。前意大利F1车手伊万-卡佩里在当选米兰汽车俱乐部主席之后负责与伯尼进行续约谈判,而且表示或许将邀请前法拉利领队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出一份力,因为后者居住在蒙扎。

  1922年7月,蒙扎在米兰汽车俱乐部的资助下建造完成,从那时起就举办汽车比赛,距今已经有将近百年历史。自从F1诞生以后,除了1980年进行安全改造,蒙扎没有缺席过其他任何一年的比赛。

  近年来,大奖赛承办费不断上涨,不过基于深厚的历史和特殊的地位,摩纳哥是唯一不支付费用的大奖赛,而蒙扎也得到厚待。但是,如今的经济形势已经不同,伯尼对蒙扎提出新的要求。

  昨天,伯尼与蒙扎方面的代表在赛道上进行了会面。事后,英国人透露双方在签订新合约方面取得良好的进展。

  伯尼受:“上午我与他们进行了会谈,底线很简单:我们希望的是蒙扎的办赛合同与其他欧洲比赛一样。我可以把其他比赛合同里的名字剔除掉,然后换上‘蒙扎’的名字。”

  当被问到蒙扎续约的可能性时,伯尼回答说:“我希望他们能续约。他们看上去是一群能做成大事的人。”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907/n404128217.shtml report 703 文/麦泰来“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暗示与蒙扎的续约谈判取得一定的进展,而且他个人也希望蒙扎可以留在F1。两个多月之前,伯尼公开表示当蒙扎现有的意大利大奖赛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