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菲亚特CEO对法拉利战绩不满 暗批蒙总言论不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法拉利母公司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对法拉利车队近期在F1的战绩表示不满。

  上周末的意大利大奖赛期间,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即将卸任的传闻在围场内引起轰动,虽然他在造访蒙扎时坚称还要为跃马工作三年,但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明显对车队成绩不满意,而根据传言,后者正是迪-蒙特泽莫罗的接替人选。

  不过,当被意大利记者问到法拉利的领导人是否需要做出调整时,马尔乔内的回答意味深长。“不,我的意思是这个问题需要解决。一方面是销售车并且获得业绩,而另一件我们需要完成的至关重要的事情就是让法拉利以胜利者的姿态在F1展现出来。”

  “这一点没有商量的余地而且需要明确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没法接受现在的情况,我不想看到我们的车手(排位赛)只有第七和第12。我对此没有任何兴趣,菲亚特也没有兴趣知道。”

  日前,菲亚特兼并克莱斯勒之后新成立的菲亚特-克莱斯利汽车公司正在为下个月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而准备,所以如果要更换法拉利领导的话,显然事不宜迟。

  “我已经做了Tifosi(法拉利车迷)好多年,如今看着法拉利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车手、非常优秀的技师和出色的工程师,自2008年后却没有拿到过世界冠军,让人无法忍受。”

  “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和我是好朋友,但是当我读到他说的那些话时……我永远不会说那些话,尤其不会自己是CEO的身份来说。”

  “我觉得自己对菲亚特也很关键,但我很清楚我是为公司工作。所以,难道我们应该给别人一种印象我们凌驾于规矩之上、凌驾于公司和CEO之间所存在的信任感之上的印象吗?”

  “那样会很愚蠢,不着边际。对法拉利来说重要的不止是财政结果,还有胜利的果实。过去六年来虽然我们有最好的车手,但一直面对艰难的挑战。阿隆索和莱科宁都是世界冠军。但我们就是无法(赢得冠军)……我十分沮丧,这些事情我们已经看了很久,但发展得并不好。”

  法拉利董事会将在今天(9月11日)举行会议评估上半年度企业状况。菲亚特拥有法拉利90%的股份,马尔乔内计划扩大超跑业务来与在高端市场拥有兰博基尼等品牌的大众集团抗衡,同时在与克莱斯勒合并后谋求进一步进军高端市场。但是他的计划与迪-蒙特泽莫罗希望坚持法拉利维持自主性、每年只生产7000辆法拉利以便保存品牌诱人独家性的理念相抵触。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迪-蒙特泽莫罗表示“法拉利现在是美国人的了”,在他看来“时代已经结束了”。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910/n404193745.shtml report 1129 法拉利母公司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对法拉利车队近期在F1的战绩表示不满。上周末的意大利大奖赛期间,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即将卸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