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越野拉力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CGR最后一个长距离赛段结束 苏文敏跑丢油箱盖

来源:搜狐体育
苏文敏在比赛
苏文敏在比赛

  驶出今天名为“一百四戈壁”SS11赛段的赛道,苏文敏如往常一样在朋友圈里编了一条微信:“已经完赛出来了!虽然把后油箱盖跑丢了,但运气好没出什么大状况!安全完赛很开心,明天是最后一个短道赛!”

  完赛当然开心,不过组委会在赛道中发现他油箱盖跑丢的情况后却很紧张,立即让直升机通知前方CP点的工作人员,在苏文敏经过时告知他,并准备好灭火器和紧急处理办法。

  周田发的微信更多的话是在感谢,感谢车队领导、感谢全体队员、感谢金城集团。他最后的话很励志:越崎岖,越热爱;越磨砺,越犀利!

周田庆祝胜利
周田庆祝胜利

  今天190多公里的赛段算是本届大越野收关前最长的一段赛道了,明天1.5公里的赛段只能算是落幕表演,但由于还要计入总成绩,因此,两把犀利之剑在明天才能真正收入剑鞘。

  离成功只有1.5公里,车手与队友都很开心,拥抱、握手不停,但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一不小心,也许前功尽弃,所以真正的庆祝还要留待明天。

  此刻,车队领队隋全武正在帐篷里和几个驾驶员研究车队回程的路线,法国技师和以往一样在认真调试车辆,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让他不放心的环节,当了31年专业技师的法国老人瑞哈哈对待工作的认真执着就是车手们最好的榜样!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912/n404256334.shtml report 1282 苏文敏在比赛驶出今天名为“一百四戈壁”SS11赛段的赛道,苏文敏如往常一样在朋友圈里编了一条微信:“已经完赛出来了!虽然把后油箱盖跑丢了,但运气好没出什么大状况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