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维特尔希望终止转会传闻 即使失败也有积极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搜狐特约记者 麦泰来 新加坡采访报道

  四届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新加坡坚持表示他没有离开红牛车队的打算,而虽然2014赛季令他非常难熬,但他相信红牛能够找回冠军的感觉。

  意大利与新加坡比赛的间歇期,有意大利媒体爆料称维特尔将加盟法拉利与费尔南多-阿隆索互换,西班牙人已经对此否认,并且对意大利媒体制造谣言感到失望。对于传言,维特尔表示他已经厌倦了回答相同的问题,希望可以终止这个话题。

  “当你们问出这类问题时,我的想法与过去几周没有任何改变,”维特尔回应说,“我有很多事情要做,尤其是今年是我遇到最不顺利的一年,所以我们有很多功课要做以便确保可以重振雄风。”

  “我有合同在身,这一点不会改变,”德国人强调说,“我与红牛的关系非常特殊。从我12岁起他们就一直支持我,而且我已经戴着红牛头盔比赛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了。”

  “当时绝没有可能预料到红牛会有今天的成绩、他们会有两支F1车队,更没有想到过会效力其中一支车队或者两支车队!未来难以预料,但是我与红牛已经合作了很久,也有非常、非常、非常牢固的联系。这方面没有任何改变,而且看起来也不会变。”

  不可否认的是与马克-韦伯搭档时表现堪称稳定的维特尔在迎来新队友丹尼尔-里卡多后光芒变得暗淡,后者赢得红牛本赛季迄今的所有三个冠军。面对如此强悍的一个队友和他光鲜的成绩,维特尔并不嫉妒,相反看到积极的一面。

  “我觉得里卡多今年实现了很多好成绩,他赢了三场大奖赛,因为工作做得出色而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对他绝对是一件好事,”德国人说,“很明显他给我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老实说我从没有低估他。我的赛季不如我想的那般顺利,但这个与丹尼尔(里卡多)没有关系。”

  “公平一点来说,你很关注他,也应该更关注他,这让他在下一次合同谈判时占据更好的位置。”

  2014年很可能成为维特尔从红牛二队升入“大红牛”之后第一个没有收获胜利的赛季。但是,他表示没有放弃对冠军的追逐,因为他不喜欢被别人击败的感觉。

  “我更想赢得比赛,我们还有几场比赛要进行,而目标是获得胜利。我不喜欢被别人击败,而今年已经好多次了。”

  “但是失败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是生活的一部分,你从获胜、失败中都会有所收获。这方面今年很艰难,但我们已经学习到很多。尽管如此,我们的信心很足,相信胜利总有一天会回到我们手里。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919/n404444172.shtml report 1075 搜狐特约记者麦泰来新加坡采访报道四届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新加坡坚持表示他没有离开红牛车队的打算,而虽然2014赛季令他非常难熬,但他相信红牛能够找回冠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