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俄罗斯站汉密尔顿获杆位 梅奔头排维特尔仅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loverfor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赛季F1俄罗斯大奖赛结束排位赛争夺。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夺得首个俄罗斯站的杆位,罗斯伯格位居第二,梅赛德斯再次实现头排包揽。博塔斯位居第三,巴顿、维亚特、马格努森、里卡多、阿隆索、莱科宁和维尔格尼分居4至10位。世界冠军维特尔在第二节提前出局,仅位居第11位。

  第一节排位赛:梅赛德斯包揽前二 马萨引擎故障被淘汰

  作为F1光临俄罗斯的首次比赛,俄罗斯站在索契冬奥会的场馆内进行。缺少了比安奇,本站比赛只有21位车手参赛。路特斯车手格罗斯让率先驶上赛道。很快,随着汉密尔顿的登场,树立了首节的标杆。不过罗斯伯格反超队友,两人先后刷新新的圈速,汉密尔顿其间成为了首位突破1分39秒的车手,以1分38秒759成功登顶。罗斯伯格稍稍落后0.3秒紧随其后。距离梅赛德斯最接近的是威廉姆斯的博塔斯,芬兰人仅落后罗斯伯格0.1秒。不过他的队友马萨却遇到了引擎问题,导致他的成绩一度在107%线开外。红牛在首节较晚登场,里卡多和维特尔两人的成绩都在1分40秒开外。最终,梅赛德斯包揽前二结束首节,威廉姆斯依然是最接近的第二车队。艾里克森、遭遇引擎问题的马萨、小林可梦伟、马尔多纳多和奇尔顿在首节后被淘汰出局。

  第二节排位赛:维特尔提前出局 汉密尔顿再次领衔群雄

  汉密尔顿再次早早地成为第二节排位赛的领跑者,突破了博塔斯首先创造的最快圈。维特尔在第二节显得很挣扎,一直在10名开外徘徊的世界冠军直到最后冲线仍然在为出线努力。很可惜1分40秒052让维特尔最终与第三节无缘。刚刚被红牛钦定下赛季顶替维特尔的维亚特则表现不俗,主场作战的俄罗斯车手以1分39秒296成功挤身前十。一个有趣的现象是,似乎倍耐力软胎在这里的磨损并不严重,车手不断在赛道完成圈速却不需要进站换胎。队友维尔格尼勉强挤身第10,但仍然让小红牛两强成功会师第三节排位赛。最终,维特尔、胡肯伯格、佩雷兹、古铁雷斯、苏蒂尔和格罗斯让被淘汰出局。其中胡肯伯格因为更换变速箱将退后5位发车。

  第三节排位赛:汉密尔顿夺杆梅奔头排 主场作战维亚特第五

  里卡多首先创造了一个飞驰圈1分40秒076,但是梅赛德斯登场之后很快提升了标杆,汉密尔顿的首圈就完成了1分38秒647。目前在积分榜上竭力追赶队友的罗斯伯格试图超越汉密尔顿的圈速,但是因为首圈两个明显的失误,让他在冲线时落后了0.2秒。与此同时,博塔斯则完成了非常漂亮的一圈,他的圈速仅落后罗斯伯格0.006秒。此时,汉密尔顿向车队反应赛道的感觉也变慢。不过,第二圈汉密尔顿仍然提升至1分38秒513,罗斯伯格的第二次尝试仍然没有突破队友的垄断。博塔斯一度在前两个计时圈创造了全场最快,然而第三节的稍稍落后很遗憾没有成就芬兰人的首个杆位。他最终落后汉密尔顿0.4秒屈居第三,而梅赛德斯理所当然再次包揽了头排。主场作战的俄罗斯人维亚特完成了排位第五的好成绩。

  最终,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夺得首个俄罗斯站的杆位,罗斯伯格位居第二,梅赛德斯再次实现头排包揽。博塔斯位居第三,巴顿、维亚特、马格努森、里卡多、阿隆索、莱科宁和维尔格尼分居4至10位。世界冠军维特尔在第二节提前出局,仅位居第11位。北京时间明天晚上7点,F1俄罗斯大奖赛将进入正式比赛争夺,欢迎到时继续关注!(cloverfor)

  更多体育新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011/n405019575.shtml report 2096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赛季F1俄罗斯大奖赛结束排位赛争夺。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夺得首个俄罗斯站的杆位,罗斯伯格位居第二,梅赛德斯再次实现头排包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