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马赫滑雪出事故 > 舒马赫滑雪受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法记者曝舒马赫重伤一大诱因 致生产商股价大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一名法国记者日前告诉某欧洲广播电台,他认为“车王”在滑雪中重伤并非因头盔保护不力,安装在头盔上的摄像机才是罪魁祸首。这一言论导致该穿戴式运动摄像机的生产商股价大幅下跌。

  去年12月29日,七届F1总冠军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的梅里贝勒滑雪时遭遇意外,颅部受损,之后6个月处于昏迷状态,直至6月中旬从法国格勒诺布尔大学医疗中心转往瑞士时才被唤醒。9月初,洛桑大学附属医院宣告舒马赫出院,现年45岁的德国“车王”遂被送回瑞士家中休养。

  法国F1评论员让-路易·蒙塞12日通过欧洲一台表示:“迈克尔(舒马赫)的问题不是因为撞击,而是因为固定在滑雪头盔上的GoPro摄像机加重了对大脑的伤害。”此言一出遂被广泛转载,而经过两天的持续发酵,GoPro公司的股价在负面新闻的影响下最高跌幅一度达16%。

  ”我们正在努力获取更多有关蒙塞报道的原始信息,他发表于社交网络的声明似乎是说这消息并非来自于舒马赫的家庭成员,”GoPro发言人杰夫·布朗说。

  之前有报道称蒙塞的推测是在采访过舒马赫的儿子米克后作出的,但他13、14日两度发表推特否认了这一说法。

  今年早些时候,有来自法国夏蒙尼的某世界知名登山滑雪学校的专家指出,舒马赫所佩戴的头盔材质本身并无问题,但固定上一个坚硬物体后则有可能在撞击中破坏头盔结构,造成粉碎性伤害。这一说法直指头盔上的运动摄像机GoPro。

  有关舒马赫滑雪事故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完)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41015/n405153224.shtml report 690 新华社巴黎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一名法国记者日前告诉某欧洲广播电台,他认为“车王”在滑雪中重伤并非因头盔保护不力,安装在头盔上的摄像机才是罪魁祸首。这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