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福建女排访欧拉练:19天12胜8负 米杨夺最佳二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瑞

  10月23日据阳光城俱乐部消息,福建女排于今天凌晨从巴黎起飞经上海浦东返回福州,结束了访欧拉练20场的海外之旅,这一次出征是由胡进挂帅,相继赢得迪波尔国际邀请赛季军和伊斯特国际邀请赛亚军,队长米杨更是斩获“最佳二传”单项奖。

  由于两位外援波多黎各主攻马尔皮卡、荷兰接应弗利尔尚未报到,而现役国手徐云丽有世锦赛任务在身,福建女排此番访欧拉练是以国内12名球员为主,辅以4名教练组成员同行,主教练胡进重点历练的主力阵容包括二传3号米杨(队长)、自由人4号林莉、副攻6号郑燕玲和16号郑益昕、以及两翼2号黄艺真、8号刘杨、9号林琳。

  福建女排这一次出访首先是抵达德国德累斯顿,于3日和5日同样是直落三局以3-0零封波兹坦,并且在4日也是以3-0战胜德国U21青年军,只不过鏖战五局以2-3惜败给明斯特,最终通过角逐在第9届迪波尔国际邀请赛拿到季军。

  第二站移师瑞士巴塞尔,福建女排于8日激战四局以3-1(25-20、22-25、25-19、28-26)力克巴塞尔,随即经过协商加赛一局也是以25-18笑到最后;9日则是力拼三局以0-3(21-25、17-25、15-25)被法国米尔胡斯横扫,而后加赛一局以26-24险胜;10日对垒苏黎世,福建女排则是苦战五局以(25-18、22-25、22-25、25-23、9-15)遗憾惜败。

  第三站抵达法国戛纳,福建女排于11日首先是以2-1(17-25、25-16、25-20)翻盘由方岩挂帅的东道主,不过由于和戛纳男排的训练时间冲突,改由加赛一局以13-15惜败。在15日以3-1闯关圣-拉法艾尔后,福建女排再度与戛纳过招以1-3失利。

  获邀参加第15届伊斯特国际邀请赛的福建女排,前期单循环赛是三局赛制(前两局25分、第三局15分),结果依次是以0-3(20-25、22-25、11-15)被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横扫、2-1(25-10、25-27、15-13)险胜比利时阿斯特里克斯、2-1(25-21、21-25、15-9)擒获法国戛纳、以及3-0(25-20、25-21、15-9)完胜东道主伊斯特。

  这样,福建女排凭借3胜1负积7分,落后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4战全胜积12分)位居次席晋级决赛,不过后者最终弃权令争冠对手改成法国戛纳,可惜面对由汤姆-洛根(美国前恒大外援)、福赛特(美国前恒大外援)和江畑幸子(日本)搭档的攻击线,最终是以0-3(23-25、15-25、21-25)落败而屈居亚军,赛后米杨被评选为“最佳二传”。(洛瑞)

  更多体育新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023/n405393359.shtml report 1356 10月23日据阳光城俱乐部消息,福建女排于今天凌晨从巴黎起飞经上海浦东返回福州,结束了访欧拉练20场的海外之旅,这一次出征是由胡进挂帅,相继赢得迪波尔国际邀请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