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维特尔将使用第六台引擎 或不参加美国站排位赛

来源:搜狐体育

  文/麦泰来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承认自己非常有可能在美国使用第六台引擎,但红牛尚未决定是否出于节约里程数需要让他错过排位赛。

  由于雷诺在V6涡轮增压引擎的研发上出现重大问题,赛季初红牛在动力单元方面受到很大制约,维特尔遇到不少可靠性问题。夏休期之后,红牛和维特尔就明白使用额外的引擎并接受处罚不可避免,只是需要选择适当的赛道以寻求最大的超车机会。俄罗斯的比赛后,维特尔的五个动力单元已经接近极限,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表示在奥斯汀将会使用超过规定的第六台引擎。

  动力单元由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热能电动发电机、动能电动发电机、能量存储器和电子控制系统6个部分组成。根据规则,如果仅仅使用第六台内燃机,车手将被罚退后10位起步;但如果更换整个系统,车手必须从维修区起步。

  本赛季还剩3场比赛,眼看维特尔在奥斯汀维修区起步势在必行,红牛考虑干脆让德国人在排位赛不出场,为在巴西和阿布扎比的比赛节省里程数。

  在美国参加赞助商活动时,维特尔坦言他接受更换动力单元的命运。他说:“是否在排位赛不出场还需要最终确认,但肯定的是本赛季到了某个阶段我们只能使用额外的引擎,非常、非常有可能就是这个周末。很明显上半赛季我们在可靠性方面做得相当差,发生了很多状况,这才让我们陷入现在的处境。”

  “练习阶段我们肯定会跑,尽量用足赛道时间,但是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因为如果根据规则我们周日需要从维修区起步的话,那么排位赛对我们不再重要。规则很清楚,一旦你决定触发这条款,使用第六个动力单元,你就得从维修区起步。即使你拿到杆位,也是如此。因此为什么在(奥斯汀)排位赛消耗里程数,然后等到巴西或阿布扎比后悔,你可能在那里没法冲线,这可比在这里(奥斯汀)不在排位赛出场代价更大。”

  对于动力单元的处罚规则,维特尔有些不满,因为他明白如果车手不能在排位赛出场,那么车迷会感到失望。“这是规则的一部分,不是我编造出来的,但每个人只能尊重规则。你知道自己的义务,但最终我们必须控制引擎的里程数。规则对每个人都一样。显然这是我们的错,在赛季开始的时候非常渴望好成绩,结果可靠性遇到很多问题,没能保住引擎寿命。”

  “情况就是如此。我希望可以有所改变,我也想与往常一样参加排位赛,用足每一个练习阶段,但是看起来不是这么回事。现在并不是非常明确,我们仍然想方设法弄清楚最少需要使用多少里程数,我们当然希望越多越好。就像我说的,我们会参加练习,那时才能知道我们到底有多少里程数可以用。”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030/n405596381.shtml report 1108 文/麦泰来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承认自己非常有可能在美国使用第六台引擎,但红牛尚未决定是否出于节约里程数需要让他错过排位赛。由于雷诺在V6涡轮增压引擎的研发上出现重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