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称未来计划令人兴奋 但只有最后一次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费尔南多-阿隆索在美国大奖赛前表示他对自己的未来计划“非常兴奋”,但同时承认那会是他最后一次冲击第三个世界冠军的机会。

  自从与法拉利关系僵化之后,广泛认为阿隆索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拉内罗,但对于下赛季去向如何,他始终三缄其口,而法拉利也没有确认双方是否会提前结束合作关系。

  奥斯汀的比赛前,当被问到自己的将来时,阿隆索表示他有一个富有“雄心的”计划,而最终宣布时所有人都会感到“非常兴奋”。

  “我现在没法说得很明确。我的头脑里对未来有一个很富雄心的计划,而且也是对法拉利最好的。如果事情真的这样演变,会让人非常、非常兴奋。我也会如此。过去3-4个月事情都按照我的计划进行。”

  不过,阿隆索承认朱尔斯-比安奇的事故让他感到非常悲伤。“但是,我们仍经历了一些艰难的周末,朱尔斯的事故和其他一些事情让我感到很震惊,让我们很情绪化。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尊重比赛,这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们需要百分之二百地集中注意力。朱尔斯的事情让人很伤感,但我们必须应付的得来。”

  阿隆索已经32岁,但是自从2006年后他还迟迟没有拿到第三个世界冠军,这正是他当初加盟法拉利时的愿望。非常渴望在退役前拿到更多头衔的他坦言即将做出的决定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取得更多成就的最后一次机会。

  “那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最终赢或不赢有关正确的时机和正确的车队,”阿隆索说,“有时候得到每个人的尊重会更有价值。我在法拉利5年,2009年9月宣布我加盟的时候,我受到的尊重不像现在这么大。5年没有拿到冠军是一段苦难的日子,但作为车手和个人我都成长了很多。我绝对想赢得第三个锦标赛头衔,我相信接下来几年会有机会。”

  有不少传言称阿隆索或许会选择离开F1一年,紧随关系不错的马克-韦伯参加世界耐力锦标赛。当被问到缺席一年再回F1是否会影响竞争力时,西班牙人说:“我不觉得现在离开会有很大损害,因为规则一样,回来之后不会有很多区别。基米(莱科宁)是最好的例子,他回到F1依然很有竞争力。但是,我不太会(离开)。”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031/n405656574.shtml report 913 费尔南多-阿隆索在美国大奖赛前表示他对自己的未来计划“非常兴奋”,但同时承认那会是他最后一次冲击第三个世界冠军的机会。自从与法拉利关系僵化之后,广泛认为阿隆索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