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卡特汉姆确定收官战第二车手 新人斯蒂文斯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搜狐特约记者 麦泰来 发自阿布扎比

  卡特汉姆车队任命英国年轻车手威尔-斯蒂文斯以正式车手身份参加阿布扎比大奖赛,后者将迎来自己在F1的首场大奖赛。

  已经进入破产保护程序的卡特汉姆通过众筹行动得以参加2014赛季收官战后,上周日才确定原正式车手小林可梦伟能够参加比赛。但是,由于瑞典人马科斯-埃里克森确定明年加盟索伯之后已经与车队节约,第二车手人选迟迟无法出炉,甚至周三车队抵达阿布扎比时都悬而未决。

  不过,周四下午车队终于确认由曾是卡特汉姆年轻车手学院成员的年轻车手斯蒂文斯与小林可梦伟一起参赛。2013和2014年斯蒂文斯两次代表卡特汉姆参加了银石测试,里程数累积超过1000公里,达到申请国际汽联超级驾照的要求,同时23岁的英国人今年在雷诺方程式3.5世界系列赛里获得两场胜利。

  “能过获得这次机会让我激动不已,我非常感谢卡特汉姆给我这次参赛机会,”斯蒂文斯获得任命后说,“我觉得自己为这次首秀挑战做好了准备,在以前参加过测试任务和在Leafield基地工作过后,我很期待能够在比赛环境下与车队再度合作。希望这能帮助我们在2015年继续下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121/n406232797.shtml report 527 搜狐特约记者麦泰来发自阿布扎比卡特汉姆车队任命英国年轻车手威尔-斯蒂文斯以正式车手身份参加阿布扎比大奖赛,后者将迎来自己在F1的首场大奖赛。已经进入破产保护程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