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法拉利再度宣布换领队 阿里瓦贝内取代马蒂亚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搜狐特约记者 麦泰来 发自阿布扎比

  法拉利宣布由马乌里兹奥-阿里瓦贝内替换马科-马蒂亚奇担任新法拉利运动部主管兼法拉利F1车队领队。

  2014赛季收官战阿布扎比大奖赛之前,意大利国内传来消息称马蒂亚奇将在赛季结束后被取代,来自菲利普-莫利斯集团的阿里瓦贝内将接管车队。在阿布扎比时,法拉利方面没有做出任何表示。意大利时间11月24日上午,阿布扎比大奖赛结束后第二天,法拉利发表官方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

  阿里瓦贝内在1997年加入法拉利主要赞助商菲利普-莫利斯集团,此前他在意大利国内和海外做了20年的市场推广工作。2007年,他被提拔为万宝路全球传播和推广部门的副主席,四年后又成为客户渠道策略和活动市场部副主席。

  与此同时,阿里瓦贝内还在2012年成为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会的独立成员。2011至2012年之间,他也是运动商业学院(Sport Business Academy)旗下咨询团队项目的一员。

  虽然是为菲利普-莫利斯集团工作,但由于与法拉利业务往来的关系,阿里瓦贝内与法拉利关系密切,经常出入马拉内罗并且跟随车队前往赛道。从2010年起,他成为F1委员会的赞助商代表之一。

  法拉利新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在声明中说:“在这个对法拉利车队和F1来说都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决定任命马乌里兹奥-阿里瓦贝内,因为我们需要一个不仅完全懂得法拉利而且深入了解这项运动管理体系和需求的人。”

  “马乌里兹奥有着丰富的知识:长年以来他与法拉利车队关系非常紧密,而且作为F1委员会的成员,非常明白我们面对的挑战。对于如何让F1复兴起来,他有着源源不断的创新想法。他在大型公司和相关市场的管理经验也非常重要,这能够帮助他管理车队、给车队动力。我很高兴他能够成为车队项目的新领导人。”

  今年4月中国大奖赛前,马蒂亚奇在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辞职之后,被时任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从美国调遣回意大利管理车队,然而法拉利的战绩并没有改善,而蒙特泽莫罗也在10月13日结束在法拉利长达23年的主席生涯。

  本赛季没有一个冠军入账的法拉利只名列第四,创造了1993年后的最差战绩。昨天,费尔南多-阿隆索完成了代表法拉利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下赛季四届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将与基米-莱科宁组成全新的顶级阵容。

  至于马蒂亚奇,4月份之前还是法拉利北美主席的他将结束在法拉利10年的职业生涯。据悉,他已经接受过了阿斯顿-马丁和迈凯伦民用车部门的面试。

  显然,法拉利正在新主席马尔乔内的指挥下进行重大内部改革。同样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法拉利将迎来多达60名新员工,但未经证实。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124/n406345271.shtml report 1564 搜狐特约记者麦泰来发自阿布扎比法拉利宣布由马乌里兹奥-阿里瓦贝内替换马科-马蒂亚奇担任新法拉利运动部主管兼法拉利F1车队领队。2014赛季收官战阿布扎比大奖赛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