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 拉力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李微武义堪路内心纠结 傅军飞主场作战追求平稳

来源:搜狐体育
赛道上 


  11月28日, 2014年“三美”杯浙江武义-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进入堪路阶段,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六个车组也顺利地完成了这一个赛前最重要的工作。

  虽然赛道的路面变化不大,但赛段的长度有所改变,这使得车手在堪路的时候,要注意节奏的变化,并及时作出调速,毕竟水泥赛道偏向高速,如果犯错将会是致命的。对此,李微表示:“其实还是比较担心的,如果按照去年的节奏或者方式来跑今年的赛段,其实有可能存在一些隐患或者潜在的风险。作为我来说,当然希望能够在最后一站的收官战有稳定的发挥,拿到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吧。”

  而主场作战的傅军飞认为赛段调整的幅度不大,但赛道高低落差大,会非常的惊险、刺激,自己去年深有体会。由于去年犯错退赛,所以傅军飞表示自己今年必须要注意自己的稳定性,希望能够顺利完成比赛。对于李微和傅军飞来说,前者要面临竞争年度总冠军的压力,后者则想在乡亲父老面前拿到好成绩,武义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战役”。

  “今天勘完了路以后,我在做路书的时候其实心里是特别矛盾的,有时候想做稍微保守一点,但是又想这行不通。然后想着要不往前拼一下,把几个弯做的非常激进,但又担心冲出赛道,这样矛盾的感觉很奇妙。”李微表示将利用短道赛日再好好对一次路书,把准备工作做到极致。

  因为龙游站取得不错的成绩,斯巴鲁青年拉力车队的孙强得到以车手的身份首次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相比起李微和傅军飞的各种心态,孙强反而显得很轻松,他的目标就是稳扎稳打,且赛且珍惜。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129/n406498554.shtml report 1044 赛道上11月28日,2014年“三美”杯浙江武义-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进入堪路阶段,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六个车组也顺利地完成了这一个赛前最重要的工作。虽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