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 > 场地越野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卫冕冠军换车征战奉贤站 刘红武为力伴电池扬威

来源:搜狐体育
刘红武 


  12月6日,在2014上海-奉贤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第一个比赛日里,代表力伴电池车队出战的刘红武本站换车上阵,从他刚刚夺冠的柴油量产组换到了竞争最为激烈的汽油改装组,并顺利进入了前六名的范畴,有望进军附加赛。谈到本站的目标,刘红武希望能够与韩魏携手进军决赛,为力伴电池车队收获一座冠军奖杯。

  在COC的战场上,像刘红武这样“叛变”的卫冕冠军并不多见,说他是来卫冕的,可宁乡站他没跑汽油改装组;说他不是冠军,他却真比窦娥还冤。面对让记者如此纠结的迷题,刘红武只好自己出来解释:“上一站在宁乡拿到柴油量产组的冠军,这一站到奉贤又跑商了汽油改装组,确实有点儿奇怪。不过我大概有两年的时间没正经跑比赛了,在宁乡站只是找找手感,这一站受力伴电池车队韩魏的邀请,也是因为就在家门口,所以来跑了这场比赛。”

  虽然老家在安徽,但是刘红武其实早就移民上海,从事他那直指人心、见性成佛的“法师”工作,所以上海站对他来说,却是名副其实的主场:“这一站,上海很多朋友都来奉贤看比赛,很近,也方便,我也就来顺势体验一下。上一站的成绩其实难度不是很大,但是这一站跑汽油改装组才是真正的挑战,需要尽全力去跑好。”

  尽管刚刚登上了香槟台的最高层,但是刘红武否认了自己卫冕冠军的身份:“宁乡站是雨战,我其实很保守,多少有些运气的成份。我到专业组之后,基本上都是在开柴油车,大概已经有4年没开汽油车了。好在我的适应性还是比较强的,上手应该非常快。”

  从对赛道的理解来说,刘红武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观点——不是有好车才能夺冠,态度决定一切:“这个赛道是个高速赛道,不过我这一站比赛开的是三年前的‘韩魏制造’,在车的动力性能方面来说,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劣势,只能在对障碍的理解方面去尽量发挥。比方说,能抢点儿时间的地方还是要抢一下。今天的比赛我一直不知道对手在什么地方,跟我差多远,我一直在专心致志地比赛,也不知道他在前面还是后面。我现在大概排在组别第4的位置,如果明天按照这个成绩跑下来,能够跻身6进4的附加赛,还是可以接受的。”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207/n406727322.shtml report 1275 刘红武12月6日,在2014上海-奉贤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第一个比赛日里,代表力伴电池车队出战的刘红武本站换车上阵,从他刚刚夺冠的柴油量产组换到了竞争最为激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