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汽车越野锦标赛 > 越野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青海都兰冬季越野车穿越赛落幕 零下20穿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参赛越野车在荒漠中驰骋。 赵凛松 摄
图为参赛越野车在荒漠中驰骋。 赵凛松 摄

  中新网青海都兰12月14日电(孙睿)为期两天的探秘都兰—大型冬季越野车挑战极限穿越赛14日落幕,来自河南、北京、浙江、青海等地百余名车手冒着近零下20摄氏度的低温参加了此次穿越赛。

  地处柴达木盆地的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曾是吐谷浑古王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坐落于举世闻名的柴达木盆地东南部,也是古丝绸南路的重要驿站,古丝绸南路自东至西经过全境,都兰境内的“热水古墓”曾被称之为唐蕃古道上的“东方金字塔”。

  “此次穿越赛是都兰县首次在丝绸南路北线举办穿越赛,全程200多公里,由沙漠、荒漠、盐碱地、沼泽等地形,路况非常复杂。”都兰县旅游局局长班玛才旦说。

  两天的赛程让车手感觉到此次比赛的艰难性。来自河南的车友“老车越野”说:“第一次参加如此高海拔和复杂地形的越野赛,对我们来说挑战巨大。最难以忍受的就是天气太冷了。”

  都兰县旅游局局长班玛才旦表示:“都兰县曾是吐谷浑古王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古丝绸南路的重要驿站,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我们希望借此让更多的自驾游车友能够都兰体验到柴达木盆地不一样的旅游资源。”
f1.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14/6875101.shtml report 1055 图为参赛越野车在荒漠中驰骋。赵凛松摄中新网青海都兰12月14日电(孙睿)为期两天的探秘都兰—大型冬季越野车挑战极限穿越赛14日落幕,来自河南、北京、浙江、青海等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青海都兰冬季越野车穿越赛落幕(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