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伯尼恢复F1董事会CEO身份 蒙总将任非执行董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F1大股东CVC投资伙伴有限公司宣布伯尼-埃克莱斯顿重返F1董事会担任首席执行官(CEO),同时前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也将加入董事会。

  今年一月,由于“行贿案”在德国慕尼黑法院开庭的原因,伯尼辞去了F1董事会CEO的职务。当时他信誓旦旦地表示官司了结后就会立即重返董事会。8月初,为了避免冗长的官司流程,伯尼支付了1亿美元罚金后双方庭外和解。

  然而,伯尼并没有如当初所说的那样立即拿回CEO的权利。可以理解的是CVC作为F1最大的股东对伯尼有所不满而且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人选接替他。此前,CVC希望全球最大酒精制造商之一的Diageo集团前CEO保罗-沃尔什出任F1董事会主席来制约伯尼,但后者并无此意。最后,CVC无奈恢复了伯尼的职务。

  与此同时,CVC也宣布前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将进入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意大利人在今年10月13日正式离开法拉利主席之位,此前他曾经以法拉利代表身份在2012-2014年担任F1董事会非执行董事,但现在他是个人身份。不愿出任主席的沃尔什成为另一名新非执行董事。两人的任命将从明年1月1日正式生效。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1219/n407091447.shtml report 511 F1大股东CVC投资伙伴有限公司宣布伯尼-埃克莱斯顿重返F1董事会担任首席执行官(CEO),同时前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也将加入董事会。今年一月,由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