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摩托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摩托艇世锦赛 中国天荣队赛手夺得年度总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消息,当地时间19日,2014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收官战阿联酋沙迦大奖赛落幕。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赛手菲利普·洽培夺得该站冠军。同时,洽培以70个积分获得赛手年度总冠军,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在前一天的排位赛上,洽培摘得杆位,为夺冠铺平道路。决赛发艇后,洽培迅速锁定第一位置。在比赛进入第10圈和第17圈时,狂鳄队小将菲利普·罗姆斯和大西洋队约瑟夫·阿·如巴彦先后出现赛艇故障,比赛两次进入黄旗阶段。洽培的劲敌、卡塔尔队的亚力·卡罗拉利用黄旗减速时机,一度与洽培仅有0.95秒的差距。但是,随着比赛回到正轨,洽培将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以近9秒的优势获得本站冠军。

  卡塔尔队另一位赛手——肖恩·多仁特也是年度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他今年依然没有改写去年获得季军的纪录。

  阿联酋是中国天荣队小将熊梓维开启F1之旅的地方。经过两年历练后,熊梓维驾驭F1摩托艇更加得心应手。多名经验老到的赛手折翼沙迦后,作为后起之秀的熊梓维坚持跑完全程,获得沙迦大奖赛第八名。

  至此,本年度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收官,中国天荣队洽培用两项分站冠军、一个年度总冠军为赛队建功。(完)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41220/n407128145.shtml report 547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体育专电赛事组委会消息,当地时间19日,2014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收官战阿联酋沙迦大奖赛落幕。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赛手菲利普·洽培夺得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