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新赛季前四站轮胎配方 中国站用中性胎和软胎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3月4日,倍耐力公布2015赛季F1大奖赛前四站大奖赛,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和巴林四站的轮胎配方。

  在澳大利亚大奖赛上,倍耐力将带来P Zero白色中性胎和P Zero黄色软胎:这两款轮胎能够完美地契合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赛道多样的需求和充满变数的天气情况。

  马来西亚雪邦赛道,以其粗糙的路面和温热的环境著称,因此P Zero橙色硬胎和P Zero白色中性胎将是全年第二场大奖赛的最佳选择。

  P Zero白色中性胎和P Zero黄色软胎将会是中国大奖赛的轮胎选择:高要求的赛道布局将导致比较高的轮胎磨耗,这两款轮胎无疑是这条赛道的首选赛胎,这也将带来激烈的比赛和多种战术变化。

  在巴林,P Zero白色中性胎和P Zero 黄色软胎将会亮相:这条多变的赛道对于后胎要求极高,大奖赛将会在傍晚时分开始,在夜幕下结束。这也将带来赛道环境的变化和赛道温度的逐渐下降。

  相比2014年,P Zero全系轮胎的设计进一步改进,全新后胎结构能使受力和温度分布更为平均,但轮胎选择与上赛季倍耐力为相应分站所选配方一致。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50305/n409370045.shtml report 518 当地时间3月4日,倍耐力公布2015赛季F1大奖赛前四站大奖赛,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和巴林四站的轮胎配方。在澳大利亚大奖赛上,倍耐力将带来PZero白色中性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