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达喀尔拉力赛 > 2015达喀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2016达喀尔拉力赛将不经过智利 当地已遭受灾害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智利体育部长纳塔利亚·里福8日宣布,受近期北部地区洪灾破坏的影响,2016年的达喀尔拉力赛将不经过智利境内。

  里福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这个决定是经商赛事组办方ASO后做出的。目前,北部地区,尤其是第三大区阿塔卡玛首府科皮亚波市市内和对外的公路遭到了破坏,在客观上也无法保证明年能够承办拉力赛的赛段比赛。

  智利北部地区的三个大区最近遭受洪灾的袭击,房屋、公路和桥梁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遭到了较严重的破坏。洪灾还造成了26人死亡,125人失踪。

  但这位体育部长并不排除2017年智利恢复承办达喀尔拉力赛赛段比赛的可能性。智利的文物保护机构和人士一直批评政府承办拉力赛的做法,认为比赛已经对当地的文物造成了破坏。

f1.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f1.sohu.com/20150410/n411049593.shtml report 342 智利体育部长纳塔利亚·里福8日宣布,受近期北部地区洪灾破坏的影响,2016年的达喀尔拉力赛将不经过智利境内。里福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这个决定是经商赛事组办方AS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