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汉密尔顿与奔驰续约陷入僵局 还将参与商业战争

来源:界面

  上周六(5月9日)在巴塞罗那的艳阳下,罗斯伯格平淡的赛季有了一线生机,他在F1西班牙站中夺得杆位。

  排名第二的汉密尔顿的优势被打断,虽然也不一定完全结束。

  当罗斯伯格收获掌声,站在梅赛德斯奔驰队车库看着这一切的男人正是能够改变汉密尔顿之后职业生涯的人,他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总裁,留八字胡的蔡澈主席(Dieter Zetsche)。

  汉密尔顿要求3年2亿欧元的合同。这一数字与当前法拉利车队收入最高的塞巴斯蒂安一致。

  但是,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董事会并不愿意放弃他们的整个薪酬结构以满足这个世界冠军。据了解,汉密尔顿还要求拥有他所有的奖杯和车。他的德国老板可能无法接受这个更过分的要求。

  现在,汉密尔顿在他的律师Sue Thackeray的帮助下讨论新的合约条款。Sue Thackeray与刘易斯和他的父亲安东尼工作多年,应该是汉密尔顿圈子中最为信任的助理。

  但是在合同谈判开始之前,汉密尔顿在赛道上遇到一个大麻烦。最后10个杆位中的其中8个,都没有赢得比赛的机会,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上很难超越。

  但是没有什么可以限制汉密尔顿,这个大师级“魔术师”在上个赛季一路下滑的状态中惊人地恢复了状态,拔得头筹。

  现在他不会失去信心。他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27分,在之前4个分站中拿下3个冠军,罗斯伯格却没有拿到任何一个。

  然而,德国人罗斯伯格只比汉密尔顿快0.3秒。事实上,他有两圈开到了最高速度。维特尔位列第三。

  罗斯伯格在心理上被汉密尔顿打败。他一定在想他为什么会在这世上遇到这样的天才选手。尤其是西班牙分站的胜利给了他信心。

  “我需要他宜早不宜迟。”德国人说,“在这里(西班牙)赢得比赛只是第一步。心理上,我是感觉挺好的。我很开心,我感觉明天也会很好。我继续努力尝试并实现目标。”

  迈凯轮车队继续很苦恼。不仅是当地的英雄费尔南多·阿隆索,患了麦粒肿只能戴上墨镜,保护他整个周末不能见光,而且车队能够提高成绩到预言也没能实现。

  阿隆索位列十三位,领先简森·巴顿的一个名次,他们将一起在第七排发车。

  他们的速度是极慢的,落后梅赛德斯奔驰车队3秒。

  “我们为排位赛换了新的制动器。”巴顿说,“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觉得车有很大的问题。”一个竞争对手估计,迈凯轮车队这个赛季将不会有任何进展。

  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比奔驰车队的车手落后45.3秒,但是再一次领先第七个发车的队友基米·莱科宁。

  维特尔说:“说实话,奔驰很快。他们很少没有在第一排。这个周末,他们每圈都表现得很有竞争力。这是一个不平常的周末。”

  “轮胎不能正常工作,这看起来让奔驰占了一点优势,对场地对适应性也比我们要好。我们想看看我们能在比赛中做些什么。”

  这将会是两位奔驰车手的正面对决。对汉密尔顿而言,还有与蔡澈主席的商业战争。

f1.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f1.sohu.com/20150512/n412910778.shtml report 1342 上周六(5月9日)在巴塞罗那的艳阳下,罗斯伯格平淡的赛季有了一线生机,他在F1西班牙站中夺得杆位。排名第二的汉密尔顿的优势被打断,虽然也不一定完全结束。当罗斯伯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汉密尔顿与奔驰续约陷入僵局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