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摩托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站 中国天荣队选手夺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3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3日消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波尔图大奖赛于当地时间2日结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逆转夺冠,阿联酋队艾瑞克·斯塔克和阿布扎比队亚力·卡罗拉分获亚军和季军。

  发艇后,杆位获得者狂鳄队萨米·瑟里奥率先跑过第一个浮标。第一圈后,中国天荣队洽培以1.28秒的差距紧随瑟里奥之后。第一圈领跑的瑟里奥虽然占得了先机,但他并没能将自己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洽培在憾失上一站冠军后,显然迫切希望在波尔图扳回一城。至比赛第八圈,洽培的最快圈速已经开始超过领先的瑟里奥,他与瑟里奥的差距也越来越小。终于,洽培在第11圈的一个浮标转弯处发起进攻,从外圈超越了瑟里奥。

  此后,洽培一直领跑全场,没有给落后的瑟里奥任何反攻机会,不断拉开与后者的距离。在第27圈,逆袭无望的瑟里奥竟然遭遇了意外翻艇事故,不得不退出比赛。

  最终,洽培首次在葡萄牙站封王,为中国天荣队贡献第四座分站冠军奖杯,该队另一位赛手熊梓维由于赛艇故障,跑至第14圈后遗憾退赛。目前,中国天荣队以35个积分居赛队积分榜榜首。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50803/n418085070.shtml report 533 新华社北京8月3日体育专电赛事组委会3日消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波尔图大奖赛于当地时间2日结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逆转夺冠,阿联酋队艾瑞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