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摩托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H2O柳州大奖赛开锣 中国天荣队主场勇夺杆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15:00,龙城柳江水面马达轰鸣,热闹非凡。2015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东风风行杯大奖赛排位赛正式打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尽显世界冠军的超强实力,最终夺得杆位,为冲击10月2日的冠军领奖台再添优势;中国小将熊梓维表现出色,夺得第八名——这也是他在历次赛站排位赛中的最好成绩。

中国天荣队冲击中国站冠军
中国天荣队冲击中国站冠军

  数天来,柳州秋阳高照,晴空万里。然而,在当天下午比赛开始时,现场却吹起了风,这给参加比赛的来自十支赛队的二十一名赛手增加了不少阻力。尽管如此,洽培凭借稳健的风格,力挫群雄,通过两轮的比赛,排位第一。

  根据规则,排位赛需进行三轮的比赛。但由于现场风浪过大,出于对赛手人身安全的考虑,国际摩托艇联合会赛事组委会暂停了第三轮的比赛。后经组委员决定,本次排位赛以第二轮成绩为排位赛的最终成绩。

  这也是洽培在中国大奖赛中夺得的第一个杆位。赛后,洽培表示:“现场中国观众的热情给了我无限的动力,明天的决赛,我将全力以赴,力争主场的第一个冠军!”

  柳江上马达声震彻四方,感染着赛场内所有观众。当看到中国天荣队领先其他赛手时,无数观众欢呼雀跃。尽管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与柳州结缘已八年,但当地市民对这项充满激情的时尚运动依然钟情有加;很多观众更是从其它城市慕名而来,感受柳州市民独特而精彩的“国庆黄金周”。现场,还有一些来自全国高校和中小学生“志愿者”主动热情的为各国赛队服务。

  在中国大赛新闻中心,一位工作非常认真的“小志愿者”引起记者的关注。通过交流,得知小姑娘名叫李泓燕,是《中国少年报》和CCTV青少频道的小记者,今年还不到12岁,是北京人大附小六年级的小学生。她从小热爱绿色环保,发起的“绿色环保——中国少先队员在行动”倡议,得到全国很多小学生的积极响应。她非常关注赛场环境问题,不时地和小伙们提醒那些乱扔垃圾的观众。这一次,李泓燕是利用假期和“环保亲友团”的柳州小伙伴儿一起到赛场做“志愿者”的。孩子们用流利的英语、积极热情地为各国赛队服务的态度,得到国际摩联官员和F1赛手的高度评价。F1H2O不仅是角逐比拼的赛场,也成为加深友谊、展示中国精神文明的窗口。

  10月2日14:00,柳州大奖赛决赛将拉开战幕。作为夺冠呼声最高的“F1摩坛”第一实力军团、获得2014“世界年度总冠军”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向中国站摘桂冠的梦想发起冲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51002/n422511948.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10月1日15:00,龙城柳江水面马达轰鸣,热闹非凡。2015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东风风行杯大奖赛排位赛正式打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