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医疗团队乐观舒马赫康复 专家护理每周花15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国晨报》报道,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恢复道路有了一些乐观的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经过15名医学专家夜以继日的护理,团队对于舒马赫的康复持有乐观态度。

  据悉,目前共有15位医学专家夜以继日地为舒马赫医疗服务,舒马赫每周的医疗费也已经超过了15万英镑(约合142万人民币),迄今为止的总治疗费用已经超过了2000万英镑(约合1.89亿人民币)。

  目前舒马赫的日常护理包括监测生命体征、防止褥疮和洗澡,由于恢复的过程极为漫长,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妻子科琳娜仍然希望他能康复,所以在所有的医疗设施上都选择了顶级配置。外媒表示,医疗小组经过夜以继日的奋斗,对于舒马赫的恢复都持有乐观的期待。

  (Alse)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208/n437130182.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国晨报》报道,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恢复道路有了一些乐观的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经过15名医学专家夜以继日的护理,团队对于舒马赫的康复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