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宿敌乐观看待舒马赫康复 前老板称其曾经很害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0日,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伤势恢复消息牵动着每一位车迷的心,近日F1前车手米卡-哈基宁和曾任F1贝纳通车队和雷诺车队主席的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哈基宁对于舒马赫的恢复前景持乐观态度,他坚信奇迹会发生,布里亚托利则回忆了初见舒马赫的场景。

  外媒表示,虽然看上去舒马赫的康复希望非常渺茫,但是F1前车手米卡-哈基宁却充满了信心。在接受NBC的采访时,哈基宁回忆了这位伟大的对手:“我喜欢自己的职业生涯,其中的亮点之一就是我与舒马赫之间的竞争。我很尊敬他,我觉得他也很尊重我。”对于舒马赫的康复,哈基宁持乐观态度:“我希望并祈祷这些令人鼓舞的迹象持续下去。就我所知道的,他可能不能再参加比赛了,可能无法继续走路,可能永远不会再说话。但在另外的一个方面,奇迹有些时候会发生的,我真的希望舒马赫可以健康起来,希望我的这位老朋友可以继续战斗下去。”

  而F1车坛著名的“怪老板”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则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回忆了初见舒马赫和阿隆索时候的情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我在伦敦第一次见到舒马赫。第一次看见舒马赫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一个害羞的小男孩,非常非常害羞。他几乎不敢对你说‘早上好!’或者‘晚安!’但是我觉得,当你遇到一些人的时候,特别是像舒马赫和阿隆索这样的人,你会感觉到有些事情将要发生。他们和我非常合拍。”

  在贝纳通车队,布里亚托利与舒马赫合作,帮助德国人拿下了生涯的前两个世界冠军。而2005年和2006年,布里亚托利又与阿隆索在雷诺车队合作,帮助另外一位巨星登上生涯巅峰。

  (Alse)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210/n437187668.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2月10日,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伤势恢复消息牵动着每一位车迷的心,近日F1前车手米卡-哈基宁和曾任F1贝纳通车队和雷诺车队主席的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