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赛季F1中国站 > 2016F1中国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法拉利2016期待突破 莱科宁:我们为冠军等太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 手机看新闻

  莱科宁2015赛季三次登上颁奖台,最终拿到150个积分排名第四,总共五次退赛,积分几乎只有队友维特尔的一半。对于莱科宁在2016赛季的前景,他的同胞米卡-哈基宁直言不太看好KIMI能重现辉煌。至于芬兰冰人的态度则是:法拉利在2016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能够有所突破。我们已经为年度总冠军等待了太长的时间。在新赛季,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为获得冠军而奋斗。我们需要把一块块分散的部分汇集成一个完整的拼图。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这点。(陶朗加)

  基础数据:

 
莱科宁(Kimi Raikkonen)
国籍:
芬兰
生日:
1979年10月17日(36岁)
所属车队:
法拉利车队
登上领奖台次数:
80
职业生涯总积分:
1174
分站赛参赛场次:
232
获世界冠军次数:
1
分站赛最好成绩:
1 (x20)
排位赛最好成绩:
1 (x16)
 
注:以上数据截止至2015赛季结束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401/n443152147.shtml report 2231 莱科宁2015赛季三次登上颁奖台,最终拿到150个积分排名第四,总共五次退赛,积分几乎只有队友维特尔的一半。对于莱科宁在2016赛季的前景,他的同胞米卡-哈基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