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赛季F1中国站 > 2016F1中国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晒自拍感谢中国车迷:热情无限 我爱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阿隆索健身照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墨尔本发生严重撞车事故后,阿隆索因为胸部的伤势被FIA禁止参加巴林大奖赛。阿隆索也一直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展示其恢复情况。近日,阿隆索宣布已经抵达了上海备战本周末的F1中国大奖赛,来到上海之后,他也一点都没有耽误健身。

阿隆索与中国车迷合影
阿隆索与中国车迷合影

  阿隆索最近一直在不断晒出自己复健的照片,其中还不乏性感的肌肉照。当地时间上周六,阿隆索表示:“我正在逐步增加训练的项目,主要是室内的骑行台和弹力带训练。如果你断了一根肋骨,那么你就只能进行这些运动。我很高兴现在的进展。”

 阿隆索在中国

  昨晚,阿隆索已经抵达上海,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他几乎是第一时间晒出了自己坐在车里、看着窗外的照片,并且在配图文字中表示:“工作。进展。#上海 #中国 [赞][赞][赞]”。随后他还晒出了一张漫画,漫画中全都是阿隆索进行锻炼的动作。

 

  晚间时候,阿隆索还晒出了自己和粉丝们的合影,并且表示:“总是在这里可以得到来自于中国的粉丝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爱中国!”这条状态很快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还有俄罗斯网友“酸酸地”表示:“俄罗斯人也爱你!”

  (Alse)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412/n443994706.shtml report 1984 阿隆索健身照北京时间4月12日,在墨尔本发生严重撞车事故后,阿隆索因为胸部的伤势被FIA禁止参加巴林大奖赛。阿隆索也一直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展示其恢复情况。近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