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赛季F1中国站 > 2016F1中国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雷诺车队经理看好车队中国站前景:盼多拿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雷诺车队经理看好车队中国站前景:盼多拿积分 

  北京时间4月12日,对于即将开始的F1中国站的比赛,雷诺车队的董事总经理西里尔-阿比特波尔显然非常有信心。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阿比特波尔表示,他们要在中国大奖赛期间收获车队的首个大奖赛积分。

  雷诺在今年回归F1赛场,但是在本赛季的前两站比赛没有取得积分。不过在中国站的比赛中,他们希望可以拿到新赛季的首个积分。

  “在最初的两场比赛之中,我们是距离积分区最近的车队。”阿比特波尔说,“这一切都显示了我们的目标,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达到那个地步。对于我们来说,中国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雷诺集团在中国正在有着非常重大的项目。在赞助方面,雷诺会继续和F1展开合作,我们有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新的举措,也是一个强大的和可持续的项目。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收益。如果我们能够缩短我们的成长之路的阶段,我们会很高兴。”

  (Alse)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412/n443998299.shtml report 780 雷诺车队经理看好车队中国站前景:盼多拿积分北京时间4月12日,对于即将开始的F1中国站的比赛,雷诺车队的董事总经理西里尔-阿比特波尔显然非常有信心。在接受记者采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