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赛季F1中国站 > 2016F1中国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被处罚难阻汉密尔顿争冠脚步 英国人盼夺第五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虽然因为更换变速箱被罚退后五位发车,但是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英国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表示,在F1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中,他将不会采用保守的策略,喜欢挑战的他会尽全力与队友罗斯伯格展开争夺,争取拿下个人的第五个中国大奖赛冠军头衔。

  来到上海站的比赛,汉密尔顿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里的第44个分站赛的冠军:“周三早上的时候我听说周末要带着处罚开始比赛,很显然这会改变我周末比赛时候的心态。不过在我看来,挑战就是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所以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希望自己能从处罚之后最好的位置出发。我非常喜欢较量,如果从一开始就出领先的话,真的会少了很多的乐趣。”

  前两战比赛罗斯伯格包揽了冠军,目前他领先汉密尔顿17分。英国人表示:“这对于罗斯伯格来说肯定会是一个轻松的周末,但我不觉得这意味着我不能和他比拼一下。我会尽可能的赶上来,即使被罚退后发车我仍然有争夺冠军的机会。这会是我所希望的比赛策略绝对不会是保守。”

  汉密尔顿曾经四次拿下F1大奖赛中国站的冠军,虽然本赛季的前两站比赛都无缘冠军,但是他还是显得很积极:“这和我记忆中的2014赛季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从第二站比赛开始我就处在牢牢追赶的位置,我之前从来没有这样过,2016赛季很不同,但是我也很享受其中。”

  (Alse)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416/n444411571.shtml report 602 北京时间4月16日,虽然因为更换变速箱被罚退后五位发车,但是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英国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表示,在F1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中,他将不会采用保守的策略,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