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梅奔两位车手相撞双双出局 罗斯伯格怒扔方向盘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F1西班牙站正赛昨天在巴塞罗那赛道落下帷幕。年仅18岁的荷兰小将维斯塔潘首次代表红牛出战便奇迹般夺冠,同时打破维泰尔的纪录,成为了F1历史上最年轻的分站冠军。莱科宁和维泰尔分获二、三。梅奔车队的两位车手在发车阶段发生碰撞,一圈不到就双双出局。

  比赛开始后,罗斯伯格第一弯就过掉了汉密尔顿。出第三弯后,汉密尔顿尝试反超压上草地失控,连带把罗斯伯格一起撞出了赛道。梅奔车队两位车手双双出局,罗斯伯格还气愤地把方向盘扔出了驾驶舱。

  最终,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奇迹般地夺得冠军。这位年仅18岁的荷兰小将,代表红牛的首场比赛便夺得冠军,表现实在可圈可点。他也因此成为了F1历史上最年轻的分站冠军。莱科宁夺得第二、维特尔第三。P4至P10分别斯里卡多、博塔斯、塞恩斯、佩雷兹、马萨、巴顿和科维亚特。

  对于自己车队两位车手双双出局的事故,梅奔副领队尼基·劳达认为“很愚蠢”,“看起来汉密尔顿责任更大”,“将要约谈两位车手”。梅奔领队托托·沃尔夫则表示:“这不是一件非黑即白的事故,这种事故很难指责谁。我们也不想指责我们的任何一位车手,他们自己也都很懊悔,他们都在试图做到最好。后面我们会通过分析数据来对这次事故做进一步了解。”

f1.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5/16/content_303813.htm report 687 京华时报讯F1西班牙站正赛昨天在巴塞罗那赛道落下帷幕。年仅18岁的荷兰小将维斯塔潘首次代表红牛出战便奇迹般夺冠,同时打破维泰尔的纪录,成为了F1历史上最年轻的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