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车手抱怨阿塞拜疆新赛道 F1总裁:闭嘴好好开车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库6月18日体育专电 F1大奖赛在本周末首次登陆阿塞拜疆。不过从第一次练习赛开始,车手们就对这个新赛道抱怨多多。F1总裁伯尼18日终于忍受不住发了飙,他警告车手要么闭嘴好好开车,要么就卷铺盖回家。

  由于之前的韩国大奖赛经营不善退出,因此新赛季的F1大奖赛选择了一个新的城市阿塞拜疆的巴库。不过在经过试车之后,车手们普遍抱怨,赛道可供超车的地方太少,而且进维修站时车速太快了。

  对此,伯尼说:“如果他们不想在这里开车,他们可以不开,这取决于他们。赛道就是这样,如果他们不喜欢,他们完全可以回家。我说过这是一条有些惊险的赛道。有人说进维修站时车速太快了,我对他说,咱们去看看你的车上难道没有刹车吗?车速有多快不是你自己控制的吗?”

  巴库大奖赛18日进行了第三次练习赛,结果梅塞德斯车队再次包揽前两位。汉密尔顿以1分44秒352的成绩拿到了最快圈速,他的队友罗斯伯格名列第二。(完)

f1.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f1.sohu.com/20160618/n455094661.shtml report 431 新华社巴库6月18日体育专电F1大奖赛在本周末首次登陆阿塞拜疆。不过从第一次练习赛开始,车手们就对这个新赛道抱怨多多。F1总裁伯尼18日终于忍受不住发了飙,他警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