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20年光阴转瞬即逝 阿隆索首个世界冠军仿佛昨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时间回到1996年7月14日,那是一个星期日,阿隆索在比利时根特获得了世界青少年卡丁车赛总冠军。年仅15岁的他捧起了人生中第一座国际赛事的冠军奖杯。几年之后——确切地说是九年,阿隆索再次实现了梦想:抵达米纳尔迪车队,成为了一名F1车手。

  现在,将满35岁的他正全力为迈凯轮–本田的合作项目奋斗着。阿隆索希望能重新站在领奖台的最高点。虽然目前,事情似乎没有按照预期那样发展,但是这支日本车队相信他们的车手能够赢得冠军。

  为了纪念20年前那个美好的时刻,拥有两个F1世界冠军头衔的阿隆索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当年驾驶卡丁车的画面。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717/n459596613.shtml report 660  时间回到1996年7月14日,那是一个星期日,阿隆索在比利时根特获得了世界青少年卡丁车赛总冠军。年仅15岁的他捧起了人生中第一座国际赛事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