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比安奇逝世一周年F1官方发文缅怀:永不忘记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2015年7月17日,法国车手儒勒•比安奇在昏迷了9个多月之后,不幸去世。当时,整个F1世界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中。一年后的今天,在匈牙利站的比赛中,车手们陪同比安奇的家人,为他默哀一分钟,并向这位已在天堂的车手送去了所有的哀悼与思念。

  比安奇2011年作为青训车手出现在了法拉利车队,2012年他到了印度力量,随后在2013年和2014年期间,比安奇在玛鲁西亚(现马诺车队)首次出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比安奇曾是法拉利车队一颗亮眼的珍珠,他也是该车队年轻车手培养计划的产物。在马拉内罗时期,他对自己的未来很憧憬,一直希望能成为法拉利车手的候选人。

  在2014年日本站的比赛中,比安奇遭遇了这场最终夺走他生命的严重事故。当时的雨天使赛道状况变得十分危险。没人愿意看到车祸的发生,在那个决定命运的弯道处,车手苏蒂尔首先滑出了赛道,不幸的是,比安奇也在同一地点出了事故——撞上了苏蒂尔的救援吊车,头部遭受重伤。在昏迷了9个月之后,比安奇在家乡尼斯不幸离世。

  昨天,距该车手离世已过了一年,一些F1车手向比安奇的家人送去了关心和问候。第一个有所表示的就是他的同胞和好友格罗斯让,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已经过了一年……儒勒,我想念你。”法拉利青训车手勒克莱尔也向比安奇送去了问候:“我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他是我在这个领域的导师,他对我有过非常大的帮助。很显然,没有他,什么都变得更加困难。我很想念他当时对我的那些忠告,并且他很懂得指导。比安奇永远在我心里,并且我在努力不犯那些他为我提示过的不该犯的错误。”

  F1官方Twitter账号也为比安奇留下了一条缅怀信息:儒勒•比安奇,1989年8月3日- 2015年7月17日。永远不会被忘记。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718/n459684188.shtml report 1156  2015年7月17日,法国车手儒勒•比安奇在昏迷了9个多月之后,不幸去世。当时,整个F1世界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中。一年后的今天,在匈牙利站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