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匈牙利站拿到第7名 直言这是最好的周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在匈牙利站拿到第7名的成绩后,阿隆索显得很开心,因为这也证明了车队所取得的进步。

  谈到比赛时,西班牙车手阿隆索表示:“发车和过程都很好,最后我取得了第7位的排名。不过对我们和观众来说,这次的比赛比较无聊,因为除了巴顿,其他车手都遇到了机油问题。”

  在被问到改善自己排名的可能性时,阿隆索说:“排名反映着我们具备的可能性。不过假如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们可能累计更多的分数。我们对超软胎的使用非常好,跑了很多圈,并且保持在第7名,领先塞恩斯。”

  关于德国站的比赛,阿隆索说:“我认为我们取得了不错的进步,下周我们将进行7月份的第4站比赛,希望能保持住这个节奏。夏天过后,我们会遇到更大的挑战,因为会有蒙扎赛道等。”

  这是本赛季最好的一周吗?阿隆索的答案是肯定的:“在一切都正常的情况下,这个周末是最好的。之前在摩纳哥我们得到了第5名,但因为那时出现了很多意外因素。”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725/n460797538.shtml report 429 在匈牙利站拿到第7名的成绩后,阿隆索显得很开心,因为这也证明了车队所取得的进步。谈到比赛时,西班牙车手阿隆索表示:“发车和过程都很好,最后我取得了第7位的排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