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梅赛德斯一骑绝尘欲夺双冠 车队已着眼2017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梅赛德斯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法拉利154分,不出意外,冠军车队和冠军车手的荣誉都尽在掌控之中。因此,许多其他车队已将注意力放在为2017赛季的准备上了,他们或许需要做出一些调整。然而,这支德国车队的CEO托托•沃尔夫却表示梅赛德斯目前仅着眼本赛季,因为如果掉以轻心的话,很有可能被其他对手赶超。

  沃尔夫表示车队现在不可能像已经赢下了本赛季一样去考虑2017年的赛季,不能认为本赛季车队已经好到了不需要再改进的程度:“如果我们的态度是这样的话,那么就会被对手打败。我们需要注意到对手们的威胁,应该意识到任何人都可能在其他赛道做得很好。下赛季确实重要,因为会有一些规则的改变。车队在英国需要为可能到来的艰苦的赛季竭尽全力,但还是要着眼于本赛季。”

  今年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汉密尔顿因发动机和涡轮超量而可能遭到的制裁——沃尔夫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在引擎方面的制裁,我们希望能等上尽量长的时间,直到能够证明可持续到最后的组件的数量。随后,针对处罚,我们将选择一个在某些方面对汉密尔顿不是很困难的赛道,但是我们还没做最终决定,需要等到霍肯海姆赛道比赛之后再重新评估。”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728/n461406495.shtml report 516 梅赛德斯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法拉利154分,不出意外,冠军车队和冠军车手的荣誉都尽在掌控之中。因此,许多其他车队已将注意力放在为2017赛季的准备上了,他们或许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