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罗斯伯格:与汉密尔顿的关系就像坐过山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这名来自梅赛德斯车队的世界第二车手,讲述了自己如何面对和处理与队友的复杂关系。

  以一个完美的赛季开局,罗斯伯格正处在自己F1生涯的最好时期之一。但是半路杀出的队友汉密尔顿最终超越他,拿到了冠军。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这名德国车手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是怎样处理与队友这种复杂的关系的。

  罗斯伯格说:“最难与他对抗的就是速度——这决定了一切。”在最近的几次测试中,汉密尔顿对赛道的解读要好过罗斯伯格,这让他得到了微弱的优势。对此,罗斯伯格表示:“我没去想过关于优势的问题。事实上,当我在周末比赛时发挥得好,我就能赢他。但是,事实也说明了近两年他确实比我强,现在也排在我前面。这意味着到现在为止,他完成得更出色。然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已经度过半个赛季,我俩的分数相近,因此,直到赛季末,我俩之间还是会有着很精彩的较量。我唯一想要的就是能尽可能多地战胜他。”

  过去,这两名梅赛德斯车手在赛道内外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但是在一次比赛中的事故令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得白热化,而车队不得不在中间进行调节。罗斯伯格称:“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这一点或许很难改变,因为我俩之间有着很大的较量。我们会互相尊重对方,或许这场较量会变得很美好。”

  下个赛季有可能将是梅赛德斯统治F1的最后一年。但是罗斯伯格感到很平静,也没有感到什么额外的压力:“我没去想这些,只想在现在这个赛季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因为明年,我们还有可能更加具有统治力呢,因为可以去利用国际汽联的新规则呀。谁知道呢!?”罗斯伯格总结说。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825/n465852246.shtml report 687 这名来自梅赛德斯车队的世界第二车手,讲述了自己如何面对和处理与队友的复杂关系。以一个完美的赛季开局,罗斯伯格正处在自己F1生涯的最好时期之一。但是半路杀出的队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