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舒马赫最后一次夺得世界冠军 距今已过12个春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2004年8月29日,舒马赫在斯帕赛道结束后便提前赢得了自己的第七个F1世界冠军。当时距赛季结束还剩下4站比赛,但是舒马赫的优势无人能敌,就这样,车王轻松夺得了自己的第七座车手总冠军。

  2004赛季不仅是属于舒马赫的一年,也是法拉利车队的王朝。在F1第14站——比利时站之前,这名德国人在前13场比赛中赢得了12个第一名。只可惜在摩纳哥站的比赛中,舒马赫不幸被蒙托亚“追尾”,无奈退出了比赛。

  毫无疑问,舒马赫和法拉利车队称霸了整个2004赛季——总共拿到了15个分站冠军(其中13个冠军属于德国人舒马赫),拿到12个杆位,以及14个最快圈速。维泰尔在2013赛季取得了相同的分站冠军数,但比舒马赫当年多赛了一站。而车队方面,只有梅赛德斯在最近两个赛季能够超越法拉利在2004年创造的辉煌战绩。

f1.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cn.sportyou.com/chewang-shumahe-zuihou-yici-shijie-guanjun-yiguo-12ge-chunqiu-2483 report 905 2004年8月29日,舒马赫在斯帕赛道结束后便提前赢得了自己的第七个F1世界冠军。当时距赛季结束还剩下4站比赛,但是舒马赫的优势无人能敌,就这样,车王轻松夺得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