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摩托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将开战 时尚运动登陆滴水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外滩控股2016年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暨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上海站,日前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赛事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上海滴水湖2号码头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姚新培、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副部长兼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秘书长万红军、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兼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孙为民、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上海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副镇长王炯彦、大赛推广商-H2O水上赛事管理公司总裁尼克鲁,出席了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赛事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赛事启动仪式

  2016年外滩控股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暨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上海站,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办,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外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翔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海尚帆友帆船游艇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兼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孙为民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兼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孙为民

  此次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为中国首次举办,同时也是上海首次举办大型国际级水上摩托艇赛事。其中,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将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马来西亚、葡萄牙、意大利、阿联酋共8个国家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是首次参加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水上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上海站是2016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巡回赛第八站,目前确认,将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参加,外籍选手及技术人员逾300名,国内也将派出逾100余名业内人士参与赛事。

外滩控股集团董事长忻翀杰
外滩控股集团董事长忻翀杰

  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自2009年首次引入中国后,便成为了世界水上极限运动大赛中一场不可或缺的视听盛宴。随着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在中国的成功举办,我国摩托艇运动员通过在国际大赛中的比赛,不断提高自身竞技水平,从而推动中国摩托艇事业的不断发展。而摩托艇运动也被称为继高尔夫、马术之后进入中国第三大时尚运动,被称为“触手可及的时尚运动”,它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壮大,并吸引了大量爱好者和发烧友的关注和参与。

  本次大赛的举办地点,上海滴水湖位于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距离上海市中心约76公里,是南汇新城的中心湖泊,也是第九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在赛事期间,来滴水湖观赛不但可以看到国际顶尖高手的水上速度与激情,还可以享受秀美的风光和特色的小吃及观看水上表演等项目。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奥运年,全民健身水上运动聚焦上海,2016年外滩控股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暨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上海站,9月相约上海滴水湖。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901/n467164942.shtml report 2589 外滩控股2016年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暨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上海站,日前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赛事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上海滴水湖2号码头举行。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