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若剩余几站发挥良好 将有望重返领奖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在新加坡分站的比赛中,阿隆索在第一圈里,一跃从第九冲到了第五位,梦想着能够重返领奖台。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阿隆索表示:“在第一个弯道处,当我冲到第五位时便对自己说,‘或许离领奖台不远了’。因为在新加坡站的第一个弯道处能拿到第五名,意味着你将拥有很好的机会。但这是一个没有悬念的赛道——尤其是对排在前面的车手来说。而后面,没人能阻挡维斯塔潘和维泰尔。这两名车手可以充分利用速度的优势——要知道这一点他们要优于我们。最后,我拿到了第七名。”

  与前三名距离如此之近,阿隆索被问到是否本赛季有望重返领奖台,而他的答案并不令人感到惊讶:“有没有可能在剩余几站的比赛中站上领奖台?是的,我认为有可能。”这名迈凯轮车手表示,在一场“正常”的比赛中,他并没有必要的方法能够确保进入前三名。但是如果条件允许,他则有可能做到这一点:“很显然,我们需要帮助,因为我们的实力还不足以能够为登上领奖台而竞争。但是,如果哪个周末我们的节奏不错,发车也很好——就像这次一样,并且,如果在我们之前的车手发生一些失误,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来抓住这种机会。”

  尽管阿隆索对实现这一目标抱有很高的期望,但他仍显得很现实:“在接下来的几站比赛中,我认为我们会发挥得比这次还要好一些。我希望能在梅赛德斯、红牛和法拉利之后,取得第七或第八名的位置。”阿隆索总结说。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919/n468734704.shtml report 986 在新加坡分站的比赛中,阿隆索在第一圈里,一跃从第九冲到了第五位,梦想着能够重返领奖台。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阿隆索表示:“在第一个弯道处,当我冲到第五位时便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