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莱科宁:F1世界搬弄是非垃圾太多 在那里不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在回到了法拉利之后,莱科宁失常的发挥引起了一些争议,人们不禁讨论,是否这名芬兰车手已失去了对F1的热情。

  这些声音都令莱科宁感到不舒服,而他如往常一样,直言不讳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在接受荷兰Ziggo体育频道的采访时,他表示:“从十年前开始,他们就说我缺乏热情了。人们爱说什么都可以,这没什么,我无所谓。在F1世界中,有太多太多的垃圾了。很多人都爱搬弄是非,假如我真的不想参加F1比赛了,我现在就不会继续在这里了。”

  莱科宁冷静又生硬的性格,以及这种十分简短的回应,使他成为了F1世界中最神秘的一名车手。但是他也清楚自己的确没有在每一站比赛中完成对车队的承诺。对于这一点,莱科宁称自己只是简单地享受在赛道上的时光:“F1这项赛事并不是全世界最不可思议的。我喜欢竞赛,但是假如你不能享受其中,你在F1世界并不会快乐。而我在这里的确感到很享受。”莱科宁以这样的方式宁息了所有猜测他对F1失去动力的流言蜚语。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0920/n468805661.shtml report 430 在回到了法拉利之后,莱科宁失常的发挥引起了一些争议,人们不禁讨论,是否这名芬兰车手已失去了对F1的热情。这些声音都令莱科宁感到不舒服,而他如往常一样,直言不讳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