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迈凯轮车队否认被Apple收购:没有进行任何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迈凯轮否认了正在与Apple集团进行可能被其收购事宜的接洽。车队在该轰动性消息被广泛传播开来之前,迅速予以澄清。不过,Apple是一家科技巨头,若真成为迈凯轮赞助商,将会为车队各方面都带来可观的资金投入。

  本周三,英国《金融时报》确认,Apple已经与迈凯轮技术集团展开了一项关于“战略投资”的谈判,或者说,将会对其进行完整的收购。Apple非常了解这支F1车队、迈凯轮汽车(McLaren Automotive)——制造商,以及迈凯轮应用技术部门(McLaren Applied Technologies)——负责技术及其应用的部门。

  但很快,车队发言人便指出,从未在任何时刻进行过谈判:“我们想要明确表示,迈凯轮并没有在同Apple进行任何一项有关大型收购的谈判。但不出大家所料,迈凯轮的确会定期开展一些范围很广的机密性洽谈。”

  尽管近日Apple的收购声势正猛,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家集团自很久以来,便一直对迈凯轮很感兴趣。比起生产,该品牌更集中于汽车系统的研发上。这也是Apple想要收购迈凯轮应用技术部门的原因。

f1.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cn.sportyou.com/maikailun-fouren-jiechu-apple-2836 report 995 迈凯轮否认了正在与Apple集团进行可能被其收购事宜的接洽。车队在该轰动性消息被广泛传播开来之前,迅速予以澄清。不过,Apple是一家科技巨头,若真成为迈凯轮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