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摩托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H2O柳州站精彩开赛 中国天荣队洽培排位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东风风行杯大奖赛于10月2日在景美水秀的静兰水上运动基地激情开赛。经过三轮激战,阿联酋队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夺得杆位,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和阿布扎比队的亚力-卡罗拉分列第二、第三。

放艇下水
放艇下水

  此次柳州大奖赛共有来自全球各国共9支赛队的18名F1摩托艇超级赛手参赛。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比赛吸引了数不胜数的观众前来共享这项顶级体育盛会。晴空万里、和风习习的静兰赛场不时传来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喝彩声,场面壮观而热闹。

驾驶1号艇的菲利普-洽培
驾驶1号艇的菲利普-洽培

  首轮比拼在卡罗拉与哈米利之间展开,“三冠王”卡罗拉发艇后一马当先,被哈米利紧追不舍,势要一争高低。局势在第二轮发生变化,“稳定先生”洽培急追直上,一度与哈米利不相上下。竞争在第三轮尤为扣人心弦,实力强劲的三名赛手间竞争尤为激烈,比分相差仅在分秒之间。最终,哈米利以综合成绩0.01秒的微弱优势领先洽培夺得杆位。

  中国天荣队的另一名赛手熊梓维,在今天的排位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发挥稳定,最终排名第十。

驾驶88号艇的中国小将吴昺晨
驾驶88号艇的中国小将吴昺晨

  F1H20排位赛上演前,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积分赛精彩呈现,中国小将吴昺晨表现不凡,位列第五。

驾驶2号艇的中国小将熊梓维
驾驶2号艇的中国小将熊梓维

  此站大奖赛夺冠呼声最高的是“F1摩坛”第一实力军团、蝉联 “世界年度总冠军”的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F1中国天荣队被国外媒体称为是代表当今世界水上极速运动最高水平的“东方龙之队”。在9月3日-4日举行的哈尔大奖赛中,F1中国天荣队以61个积分、洽培以52个积分分别居赛队和赛手积分榜榜首。此次再度本土作战,依然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其表现也更加引人瞩目。

赛场观者云集
赛场观者云集

  北京时间10月3日15:00,中国柳州大奖赛将迎来决赛。我们期待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005/n469621623.shtml report 2677 2016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东风风行杯大奖赛于10月2日在景美水秀的静兰水上运动基地激情开赛。经过三轮激战,阿联酋队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夺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