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梅奔提前4站卫冕车队冠军 罗斯伯格已领先33分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杨杏萍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杏萍) 昨日下午,2016年F1日本站正赛在铃鹿赛道结束。德国车手罗斯伯格一路领先最终夺冠,亚军由维斯塔潘夺得,汉密尔顿获得季军。凭借本站的胜利,罗斯伯格将个人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3分,并帮助梅奔提前4站卫冕车队冠军。

  本场比赛,罗斯伯格杆位发车一骑绝尘,同属梅奔车队的汉密尔顿则再度遭遇发车魔咒,一度从第二位跌至第八位。直到第34圈完成二停后,奋起直追的汉密尔顿才最终跻身前三,此后他也多次尝试超越第二名维斯塔潘,但走线紧密的红牛小将并没有给英国人反超自己的机会。

  本站赛事结束后,罗斯伯格在车手积分榜上的积分达到313分,领先排名第二的队友汉密尔顿33分。红牛车队里卡多则以212分位居第三。车队方面,梅奔在本站赛后已获得593分,而排名第二的红牛车队获得分数为385分。在赛季还剩4个分站的情况下,梅奔凭借208分的领先优势,已提前确定成功卫冕车队总冠军。

f1.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f1.sohu.com/20161010/n469850744.shtml report 424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杏萍)昨日下午,2016年F1日本站正赛在铃鹿赛道结束。德国车手罗斯伯格一路领先最终夺冠,亚军由维斯塔潘夺得,汉密尔顿获得季军。凭借本站的胜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