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汉密尔顿画风突变 抗议FIA新闻发布会十年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由于在Snapchat账户上的更新,汉密尔顿无意中成为了日本站前新闻发布会的主角。这名英国车手利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传了多张搞怪图片,在媒体面前自娱自乐。

  英国《太阳报》编辑Ben Hunt在Twitter账户上上传了汉密尔顿录制的搞怪视频截图,同时写道:“我同意,国际汽联的新闻发布会形式太压抑了,但是你不能这样做。”

  小汉的这个做法其实是在向国际汽联新闻发布会的形式进行小小的抗议,他认为对于F1粉丝来说,该新闻发布会很是无聊,没有任何有意思的内容。在众多的批评声中,汉密尔顿在Twitter账户上做了以下解释:“我就是希望它能好玩一些,并不是不尊重。有些人太把我的这个行为当回事了,反正我玩得很开心。这个新闻发布会十年来都一成不变,并不是媒体或记者们的原因,而是它本身的形式。应该给粉丝们提问的机会。”

  尽管汉密尔顿的行为饱受争议,却还是有人附和他的玩笑——那就是塞恩斯:“嗨,小汉,我妈说还是我更漂亮些呢,别介意哦。”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010/n469861085.shtml report 813 由于在Snapchat账户上的更新,汉密尔顿无意中成为了日本站前新闻发布会的主角。这名英国车手利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传了多张搞怪图片,在媒体面前自娱自乐。英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