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卡洛斯塞恩斯:我儿子想去雷诺 红牛车队不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两届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卡洛斯•塞恩斯在接受西班牙Onda Cero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谈起了自己的儿子小塞恩斯——这名F1车手本已接受了来自雷诺的邀约,但红牛车队并不同意放人。

  这名拉力赛世界的传奇车手表示:“我儿子差点就去雷诺了,因为他收到了这份不错的邀约,并且做出了决定。但问题是红牛最后不同意他离队,希望他能再留队一年,所以我儿子不会去别的车队了。但是假若能够进入像雷诺一样的车队,实际上是对他非常重要的一步,只可惜最后他去不了了。我们希望在未来,他能够加盟某支最具竞争力的车队,能够在更高的层面上奋斗。”

  老将塞恩斯正在紧张地为2017年达喀尔拉力赛做准备,不过他也没忘记关注自己爱子的未来:“明年对红牛来说可能是不错的一年,假若发生什么,他们希望有车手能够顶上,所以才要求小塞恩斯留下。”这名来自马德里的拉力赛王者毫不掩饰自己的设想,就像今年发生在维斯塔潘和科维亚特身上的好事一样——或许自己的儿子小塞恩斯也能够在下赛季升入一队。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011/n469936590.shtml report 453 两届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卡洛斯•塞恩斯在接受西班牙OndaCero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谈起了自己的儿子小塞恩斯——这名F1车手本已接受了来自雷诺的邀约,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