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美国站塞恩斯与阿隆索开怀大笑 谈话内容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在上周末结束的F1美国站比赛中,西班牙车手阿隆索和塞恩斯都“玩得”很开心。这名来自马德里的车手塞恩斯向大家讲述了两人在比赛结束时,那个把他俩逗笑的对话内容。

 

  【注】阿隆索Instagram:在一个伟大的周日后,和塞恩斯及家人共进晚餐。餐厅还贴心地送上了小礼物。

  这名红牛二队的车手在接受Motorsport.com的采访时透露:“阿隆索在赛后见到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在直道是不是开降落伞啦!?太慢啦。追上你好容易啊。’然后我回答说,‘是的,我知道,我知道啊。现在别跟我说这个。’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随后我开玩笑骂了他,说了类似‘你个混蛋,超过我啦,本来你做不到的’之类的话,然后我俩都被逗笑了。我俩笑得那么厉害是因为我们都很开心。我很确定,对于阿隆索来说,跟随迈凯轮拿到第5名的成绩,他应该也感到很满足。总之我俩都很高兴。”

  (本文来源:体育有你sportyou)

f1.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cn.sportyou.com/saiensi-toulu-alongsuo-meiguozhan-jieshu-diyiju-jiaoliu-3443 report 994 在上周末结束的F1美国站比赛中,西班牙车手阿隆索和塞恩斯都“玩得”很开心。这名来自马德里的车手塞恩斯向大家讲述了两人在比赛结束时,那个把他俩逗笑的对话内容。【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