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马赫滑雪出事故 > 舒马赫滑雪受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家人为舒马赫开通社交账号 与粉丝共勉车王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有你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舒马赫的家人在多个社交网站上注册了账号,为了使所有“车王”的粉丝们能够继续得到他的消息。这名德国车手最亲近的家人将会每天都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分享一张舒马赫成功时代的代表性图片,并希望将社交网站变成一个与大家互动,并对得到的支持致以感谢的地方。

  显然,随着舒马赫加入了社交网站,他将日益获得更多的来自车迷的怀念和关心。而传奇车手埃尔顿·塞纳的社交网络亦是如此,在他的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上,几乎每天都可看到当年他光辉时刻的纪念照片。

  而不管是在舒马赫的社交网络还是官方主页(https://www.michael-schumacher.de/en/),另一个巨大的用途便是向所有人传递他状况了的最官方信息。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61115/n473182427.shtml report 362 近日,舒马赫的家人在多个社交网站上注册了账号,为了使所有“车王”的粉丝们能够继续得到他的消息。这名德国车手最亲近的家人将会每天都在Instagram和Faceb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